依稀記得,馬刺似乎是我第一個支持的球隊,認識的球員寥寥可數。



  那年,超音速還叫做超音速,Kobe獨自一人,Wade有個叫O'neal的巨人夥伴,那年,我現在的偶像不過剛上高中。


  
  年少的我不幸沒能目睹"那個人"跟魔術強森、大鳥的時代,NBA對我來說更多的事Parker的拋投、Ginobili的鬼切、Duncan的擦版球,(對、那時的我對Dincan的印象就只有擦版球) 忘了  幾年級的我連球都拿不好就想學Parker打球,現在說來還真是可笑。或許比不上那神呼奇技的後仰跳投,也沒有那生化人的驚天一扣,但我們有Popovich(不過我還是對Kobe充滿了尊重與  敬佩)。雖然Philjackson的三角進攻很厲害,但是在教練排行中Pop絕對是我心中的最強,那節奏的流暢,所謂"Team basketball !" 今年提早放假的Rubio在看了馬刺季後賽前幾場之後都  在twitter上表示『Dictionary:Team; San Antonio Spurs!』


  這才是籃球!


  而管理層的耐心與球員的忠誠大家也有目共睹,這樣的戰績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馬刺這幾年的細節就不用我在多說了,相信有很多資深馬刺迷都比我要了解的多


  我也不過是相對支持馬刺,還稱不上是個迷。

說了這些,不過是看到GDP或許再沒機會連線,而即將畢業的我也將和夥伴們分道揚標。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真的是特別哪一對的迷之類,湖人奪冠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塞爾提克輸了。




  直到,直到有個男孩出現了,他很高,很努力,很強。


  他叫做Kevin Durant。


  他不過只是個男孩,孤軍奮戰是沒有用的。


  在制服組的努力下,得到了westbrook、Harden、Ibaka的夥伴


  這種建隊方式,實在令我信服!根本就是向魯夫找到夥伴一樣阿!




  而去年,我們的確還不夠成熟,關鍵時刻小牛技高一籌,我們輸了。


  我還記得,KD在那場流了淚。心酸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那時我才知道,我是雷霆迷!!


  westbrook也飽受批評,但是整個球隊的心還一起的。


  "We stay together "Russell.


  


  不過一年之後,我們回來了,季後賽進步的速度連我都感到驚訝。


  即便在對上馬刺時輸了兩場,馬刺,我的心已經在雷霆了。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2:0,我只能說


  不過第二場而已,說是這麼說,內心可是充滿膽怯。


  但我是雷霆迷阿!不論輸贏我都會支持他們的!
我們善於學習的優點可不是蓋的!scoot brooks 很強。
角色球員出色發揮的情況下,用馬刺的方法擊敗馬刺!


  我們贏了,雖然還是飽受批評,台灣馬刺迷實在比雷霆迷多太多了。


  


  今天的記者會上,scoot brooks談到了westbrook『I'm proud of him`, he gets criticize a lot , i tell him , don't worry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said ur not their point guard , ur my point guard


  無論其他人怎麼說,我們一直都信任著阿!     


  戰勝了小牛,擊敗了雷霆,跨越了馬刺。


  西區冠軍


  我們的野心可不只是這樣而已!








Let's Go Thun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