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又是隔了陣子的發文。

 

聖誕晚會阿。

一年級在台上二年級就在台上了呢!!

或許喜歡上台是因為台上人比較少吧。

班聯會相當之厲害,感謝班聯全體成員囉。

表演阿,算是很不錯了啦!!

今年似乎比去年開心許多呢,顆顆顆顆顆

為什麼呢?

螢光棒戰術相當之厲害,排隊人潮真的有嚇到我,雖說我還是買到了!!

其實也不是為了HTC啦,畢竟我不想要。

就是種感覺而已吧。

 

大家都表現很好囉。

算是最多觀眾的一次表演吧!

 

最後最後

久違的大家聚在一起的溫暖。

 

 

 

 

 

高吉盃

只能說選錯歌囉,

璽恩真的很對不起。

博昱也是但你近日桃花朵朵開想必不太在意。

其實我頗難過。

 

濕紫精冠軍!!

惟源本仁嘉生真的很厲害啊!

 

針筒男真的很屌,他的歌還在我腦裡旋。。。

 

鳳中。

還是依然最佳團體阿。

 

其實我有點開心不起來。

 

 

 

 

聖誕節聖誕節,

總覺得上禮拜就是聖誕節了= =''

結果我禮拜五就傳簡訊了,

某人的簡訊才讓我想到禮拜六才是聖誕節XD

謝謝卡片們。

感覺沒寫卡片有那嚜點抱歉啊@@@@

好朋友們大家繼續努力吧。

聖誕快樂囉~~~!

 

趙紹鼠不要在俗辣了,拇指姑娘就會是你的了。

 

上衣篇有個秘密,請反白去看囉? 

 

 

是說,猜猜誰是第一個聖誕節傳簡訊給我的?

是不是該送他什麼禮物呢? XD

 

最近心情還算相當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