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閒,決定去路竹找耀銘玩,順便回去學校看看。

路竹車站到了,真是有點閒小。耀銘和他弟來帶我,好像叫做翔羽。有種被耀銘虐待的感覺!

他決定把車給我騎了!乖喔。

沿著鐵路旁邊走,我好像來錯地方了?!

這是什麼蠻荒之地阿!!

騎在後面,總有種塵土飛揚的感覺~

還好,不久又回到文明世界了。

耀銘家到了!

沒進去過,有點緊張,不過裡面沒人,放心了許多。

上樓。

電腦似乎不怎麼樣,就沒有特別想玩了。

他決定讓我碰碰吉他!

真是不錯,看來我社團沒選錯!

看了些瘋瘋的影片。

決定回去學校看看。

體育館好像在整修,學弟妹還真可憐阿。

籃球場。沒什麼人。有些熟面孔,但名字早已從腦中淡去,或許根本不曾存在。

走吧。沒什麼好留戀的。

去了勇伯家。聊了聊,最近似乎過的不錯。打算找天在出去玩。

接下來要去哪?

譯搖家?

算了吧!!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