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們便到了漢神巨蛋,店還沒開。

等阿等,一群小孩在旁邊就完了起來,童年阿!

終於店開了!從來沒有這麼早進去過百貨公司,訓練有素的電源一排排在門口迎接著!

享受完了大牌,我們沒時間戀棧!

衝阿!六樓,紀伊國屋書店!

雖然不是最早的,但也大概是第5、6個。

拿到了資格簽名牌,總算放了一半的心。

IMG_1972.jpg

202號。似乎是帶書去領的第2個,第1個是我同學...

 

好了,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殺去華納威秀,看了『暮光之城。新月』

沒有預期中的好看,小說中的這集也頗無聊的。

不好看,就不多說了。

 

 

終於,2點了。

雖然簽書會3點才開始,但人已經站了2排!

刀大的魅力果然無法擋阿!

粗略估計一下,應該還沒到300人,紙袋穩拿了!!

 

3點多,刀大終於來了!

 IMG_1982.jpg  

只能從外面觀望阿!

 

隊伍龜速前進中........

 

刀大對讀者實在太好了!一個一個聊天,問問題,畫圖,簽名。

還有些讀者送東西,唱歌。

忠實阿!

 

 

 

4點15,排了快3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其實很緊張阿!

IMG_2004.jpg 

我:『我要畫敦煌太陽鳥跟八歧大蛇打!』

刀:『那我是不是寫一個就好了!哈哈!』

於是便只畫了太陽鳥!

 

我:『你覺得火拳艾斯跟烏霆殲打誰會贏?』

刀:『依角色設定應該是火拳艾斯吧,他的火拳未免也太大了』

我:『可烏霆殲的火炎咒也很強阿!』

刀:『也是啦!』

 

中間還有一些對話,不過我忘了。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謝謝!

IMG_2020.jpg 

 

 

接下來就是領袋子啦!整個覺得屌爆了!

IMG_2046.jpg 

『獵16簽書會專屬』

NOT FOR SALE!

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照片,要看就去相簿吧。

 

今天,非常開心阿!!

九把刀你真的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