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葉問2

雖然沒看過1,不過似乎不構成影響!

 

看完之後終於明白鄭力人為什麼在搬上打詠春了!

哎呀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是好看,比鋼鐵人好看。

好了我辭窮的

今天作文把我的文采用光了。

結果還沒有寫的很好

算了「你認為分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一起吃飯重要?」

 

 

 

 

 

 

「為生活我可以忍,但是污辱中國武術我不能忍!」

 

 

 

 

 

「葉師傅,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我最想回家。」

 

 

 

 

 

 

 

 

 

「從這一刻起,我希望大家能學會互相尊重。」

 

 

 

 

 

 

 

 

 

「你叫什麼名子?」

「李小龍。」

「問什麼想學拳?」

「在路上看到不順眼的人,我就要打他。」

「等你長大以後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