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個偉人的生日。正是在下!

  瑪麗蓮夢露劉若英,馬克庫洛,摩根費裡曼都剛好跟我同一天!

 

 

前一天半夜偉勳就打來說生日快樂了。

 

看似平靜的早上,本想說一整天都能安然無恙。

到了中午,本想好好吃頓午餐,結果買完飯回來就看到了.....吳岳凌!

這個時候出現在我們班絕對不是好事!!

 

  於是,就這樣傻傻的被騙到操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這樣吧?

一群瘋子,拿著水桶和.....麵粉?!

上次豆豆把頭髮剪了不就是麵粉嗎?

一轉眼,吳岳凌已經加入他們的陣營。。。

 

水桶襲來,我的速度已違法敵檔,四面八方,以G=9.8的速度落下!

麵粉? 天阿,還是重彈了!

我可不會就這樣放過你們!

白爛的陳定壕洨跌倒在我面前,哈哈哈,受死吧!

「我沒帶衣服阿!」誰管你,沒做卡片的狗!

下一個,博昱狗,死狗。

結果慢慢有人濕了!

不知道哪個傢伙又帶刮鬍泡來!

不過還好,可以洗頭= =

哈哈哈

阿美姐來罵人了!

好了的確該收了,沒有弄到吳岳凌真是非常可惜!

敢跟我作對!?你會知道後果的!

 

好啦大家終於開始收拾了,只能說麵粉名不虛傳!

大概洗了20分鐘,還洗2次,抓了2節頭,才弄乾淨。

想讓我剃光頭是不可能的!

 

 

 

謝謝大家的卡片和禮物。


奶油小姐你的卡片交付給定豪就是個錯誤選項,何不找你的吐司呢?


犀利哥的卡片真是相當犀利!


豆豆你還是把禮物送禹伶吧!


阿簡簡,禮輕情意重?禮真是相當輕阿!用衛生紙寫該說是創意十足嗎?

 

銘禾寫一首詩真的屌爆了!

 

陳阿寶和黎屏屏的禮物超讚。

阿寶姐人超好!

 

永輝阿敷衍!不過總比沒有好。

 

謝謝吳狗凌 陳定壕洨  死狗  阿猴 豆豆 奶油&吐司 陳阿寶 黎屏 阿簡簡  偉勳  祖祥 大輝 瞑目 犀利哥 王屁宜 林建佑 還有誰沒講到嗎?


 

今天很開心。

我打算幫自己買不合時宜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