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好好念、以後就是學校選你、不是你選學校囉!

不過就是考好、選個學校罷了。

  偏偏、就是選擇太多了。無法抉擇。怎麼沒想到會有這個問題?

南一中。環境好、升學佳、校風淳樸、交通方便。台南第一志願。台南。

師大附中。偏僻、升學比不上師大、校風太自由。高雄第二志願。高雄。

最重要的是、高雄、有我的好朋友。

對!就是朋友!高雄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但是。似乎不是我喜歡就可以的。本來就不是。

他們說、選南一中對你才是好的。他們說、不能因為朋友而放棄。

選師大、就是放棄嗎?

師大!!南一中!你們來選我吧!!

最後、我還是選了南一中。我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