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可能是中午吧】、第一件事。

開機、裝iphone、等舅舅敎我怎麼用。因為之前實在是太愛iphone、早就研究過啦!!沒兩下就上手了!

我知道、很多人對iphone評價不好、不過、它比我預期好多了!!

對!是有很多比她好的手機、不過我就是偏愛iphone。愛因斯坦說:要打破一個人的偏見比崩解一個原子還難。

就是這樣

iphone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好啦!照片給你們看一看!我去玩iphon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