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66.JPG 

 由於找人找了很久大家都嫌太貴,於是我就自己去了!

畢竟這需要熱忱!

捷運上,看到很多人也正前往大港! 看來是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了!

還沒到,就已聽到掌聲、琴聲、歌聲、尖叫聲,表演已開始。

 

 

月光舞台,第一團,奈洛。

 

人氣真是很高,很搖滾,不過跟我頻率不符。

表演完丟pick就算了....丟鼓棒真是太威了!!

奈洛,不錯。

 

接下來,星光舞台,Boyz&Girl

由於沒有特別喜歡,所以沒去聽〈後來聽大師兄說不錯,有點後悔...〉

 

於是跑去看TIzzyBac的電台訪問

IMG_4099.jpg

惠婷說的幾句話讓我印象頗深:「我也只是依個普通人阿!」

MOMO:「我聽你們的歌卻覺得是抒情歌?」

惠婷:「因為我們都想找一個比自己更慘的人。」

 

很喜歡TIzzyBac呢!

反正很棒!

 

訪問完,終於等到STAYCOOL了!

IMG_4103.jpg

 

感覺虛幻卻又那麼真實!

但我知道不是夢,這種感動不是夢裡能體會的。

在河邊聽River著的是感覺超特別。

北投果汁好好喝。

Luca還是很讚!

END讓我很驚喜!

3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順利的拿到各位團員的簽名! 雖說忘了帶筆...還好璽開有,下次得記得才是!

稍微跟他們聊了一下,跟他們說了我的名子沒想到他們竟然認得!!

超感動阿!

游睿跟開還幫我寫了LUCA的譜!  我一定會好好練的!!

旅程結束,他們要回台北了。

品先團長似乎也要看完壓軸的1976。

 

空閑。

晃阿晃,吃魷魚,喝紅茶。

 

又看了1976的電台訪問,真的是超屌阿!

IMG_4128.jpg

 

 

 

 

 恕好吵,不喜歡...還灑冥紙哩!

閃靈鼓手出車禍取消了,有點殘念。

 

 

終於終於,千呼萬喚的1976終於登場了!

阿凱拿著一罐海尼根,前奏響起!

 

一首首歌曲,撼動人心,大家大聲唱著。

整個星光舞台已塞滿了人,真不愧是1976!

實在,太屌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場搖滾演唱會!

 

沒看過1976別跟我說你看過因式搖滾!!

 

 

 

 

 

 

 

最後,來一首歌!

 

相簿有很多照片  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