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今天可是校慶呢!

早上很累又很興奮!  喝咖啡,聊戰術,難得的非常清閒!

幫忙了桌子,便去了社辦,鐵門跟狗洞一樣小...但還是跟死狗鑽了進去。

社長根建成已經在練了,畢竟很多團練習時間不夠,得好好打握!

 

回攤位去了,瓦斯爐發爐真是非常恐怖!還好阿飛及時阻止!

7牌關東煮真的很屌,冰淇淋也蠻有架式的!

10點,正式開始囉!

 

達叔提醒我們要去才想到有cs比賽這回事,到了會場,原來比賽取消了!

 

也好。幸好。還好。

 

表演開始囉!

 

黃博昱,有讓我驚訝到其實!  不過太緊張囉!

難免,如果是我也會緊張吧。

台上三個人面無表情,鼓手打到快睡著!!

不過還是好聽!

不錯不錯!

 

浦大雕,暖身彈「早安,晨之美」,真的是非常囂張阿!

這首我就沒仔細聽了,聽說鼓有點亂?

 

接下來忘了誰談jason的歌,蠻厲害的。

 

社長尬好多團,簡直想跟定壕pk!

我好像只記得一首小宇的,忘記歌名了。。

還有副社的紅豆!品容姐唱的蠻有王菲的空靈感!

還有一首,公關唱的,忘記了...

 

康輔社表演沒看到,真是相當抱歉!

豆豆對不起!

當時跟死狗去社辦沉澱心情,畢竟下午就換他們了。

 

博昱,聽說氣球一顆40塊?

我怎麼才買15塊,而且裡面有愛心!

阿!我想到你的裡面也有愛「心」!

IMG_4213.jpg

如圖

該懂的人就懂XD

 

 

流舞,熱舞,人多到爆開。

畢竟很好看  哈哈

2年級好看就不用說了

1年級感覺真的有進步!

 

 

王安的團,整個屌爆了!

還是很喜歡王安唱歌的感覺呢!

超好聽! 

雖然人少了些,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雖然說這次攤子蠻多的,不過真正有消費到的好像不多。

 

班聯會的攤子是個好地方!讓我扭到紀念郵差包真的爽到炸開!

你們不要在酸葡萄了喔!

 

遇到前母狗真的有讓我嚇到,他本人比照片好看ㄝ!

死狗有時候真的蠻線慕你的!

 

下午換熱音的狗們表演!

果然狗就是狗,亂叫亂叫的!

除了死狗,畢竟他死了!

 

好了,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校慶要結束了!

7牌關東煮賣的不錯,好像只剩冰淇淋

最後大家在教室狂吃免費冰淇淋,還把5班請來,看來我們班跟5般的關係又更近一步了!

哪天來連聯誼吧XD

水球丟的很瘋狂,整個像戰爭,社長沒丟到你真的有點可惜!

博昱濕身了!

還跟社長借褲子,借鞋子,下半身都不是自己的了

潮到濕掉XD

堀江續攤續到快睡著...

 

好啦

整個很累

累到我這篇感覺超亂

謝謝大家的幫忙

不知道要謝什麼了

錢好像賺不少,找天請個飲料吧!

下禮拜段考真的是沒人性!

 

 

看完,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